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西省五丰陶瓷有限公司

剩余氨水过滤器, 氨水过滤器, 蜂窝陶瓷蓄热体, 微孔过滤砖, 瓷球, 微孔陶瓷过滤砖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开孔瓷球
开孔瓷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9开孔瓷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开孔瓷球”详细介绍

开孔瓷球是在惰性瓷球基础上开发的新产品,它以球体直径为轴心进行开孔,既具有如惰性瓷球那样一定的机械强度、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,又增加了比表面积和空隙率,从而增加了物料的分散性和通量,降低了系统的阻力。该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,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和天然气等行业替代惰性瓷球作催化剂的支撑覆盖填料,深受用户好评。开孔瓷球在反应塔器内使用时具有低的压降,减少了塔的阻力,提高了整个反应塔器的传质效率,对提高产量、改进产品质量具有重要作用。开孔瓷球适宜于在煤化工的制氢、煤气净化、合成氨一段、二段转换炉,原油深加工的催化重整、制氢、加氢、催化裂化等作为催化剂的支撑剂或保护剂的高温高压环境下使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